close

IMG_6328  

準備打新文章時發現

我忘記拍Armidale機場的照片了~~

GG

Armidale是個小城市坐飛機從雪梨到這裡要1個半小時

現在天氣有點冷20度差不多的感覺,今天早上出門穿短袖配外套剛剛好

就像我阿姨說的沒有太陽照的地方會冷~真的

先來介紹我的home mom ANN

她是個看起來60歲的奶奶,但手藝超強做的東西都超好吃

現在才吃過3餐但從她廚房都是烹飪的書來看,真的很會煮的感覺

她還有一隻貓齡21的老貓,ann說每天早上6點他就會在走廊大聲的喵喵叫,完全感受不出來他已經21歲了

IMG_6332  

再來是我的室友Tracy來自中國黑龍江

人真的很好也在une讀護研2年級

今天多謝有她可以載我到外面到處晃介紹bigW和woolworths給我

是一個愛吃冰淇淋的人

還有kate來自菲律賓的女孩

在3個禮拜就要畢業離開une了

今天恭喜她通過駕訓考試的到駕照了~~

台灣駕照不需考試直接換照即可 我大大的方鬆了一下呼~~

但她現在卻深陷在報告海和前男友的困惑中

想好好安慰他但F~我的破英文gg


現在來介紹我的房間

IMG_6336 

第一眼見到他 wow這是在影集上看得到的感覺欸

5個枕頭還有很厚的床墊嘿嘿嘿

IMG_6334  

桌上是我們今天去woolworths買的零食當然有必買的timtam

IMG_6333  

至於滋味如何待我吃的時候再告知各位

我的室友們大推顆顆


 

今天去了une辦了學生id卡

媽啊我真的要崩潰有夠醜的醜醜死了

IMG_6337  

學校真的有夠大的大到我都覺得要買車了我

IMG_6324 2  

學校攀岩場重訓室

學校運動場的服務員是個帥哥!不要鬧

每個人都超級親切的

好想快點進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