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離開居住9年的林口

要離開才真正的認識林口的美✈️


 


人真的要在離開前才會認真的體會

阿長問我說離開難道不會難過

學姊問我說在離開這裡時你最懷念的是什麼

當然會難過難過死了

當然是你們呀當然

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在這裡工作那麼久

因為有你們讓我能真正的體會急診真的是一個團隊

 

 LER=MY HOME 

第一次因為病人無預警倒下推A2

落下第一次眼淚自責自己沒有認真 害怕自己不夠冷靜

還好有你們

第一次當治L的壓力衝擊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的Leader

忙碌時脾氣會上來 不會認真5S

學理還不夠還不足

三不五時的懶散

還好有你們 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 願意再給我機會證明自己

有太多感謝

有太多第一次

🙇🏻‍♀️🙇🏻‍♀️

現在打比較不易落淚

然後要辦國際駕照還忘記帶駕照🙄️🙄️

淡水好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