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耍廢

找工作在Armidal真的是一件非常無敵難的事情

咖啡店只要有咖啡證照的

馬殺雞店的老闆薪資說得很怪

要先繳學費和訂金400au

工作滿一年才會退還

兩家中式餐館聽說老闆機車到爆炸環境也不好

因為沒有車

想去遠一點的地方工作也無法GG


第一次在國外過中秋節

當然一樣要烤肉呀

燒炭想說奇怪怎麼都沒有起火呀

結果tracy的朋友說因為是環保炭所以不會起火

變色就可以了XDDD

我火種火柴都幾乎用光了啦

結果它們早就可以使用了!!!


在這每天都吃好吃滿

前一個禮拜才認真的加入了學校健身房

home媽手藝真的是一流的

接待過74個國際學生

超會煮亞洲食物的

完全沒有homesick呀我

烤雞超好吃呀~~


來介紹我在澳洲最愛吃的剛愛上的零食們

Ginger糖超好吃的

不會太甜(澳洲人超嗜甜的)

終於找到一個我可以接受的糖果

完全有薑絲在裡面

感覺爬山可以帶欸

再來是

月亮冰淇淋

最愛vanilla and green tea口味的

口感黏稠又濃郁還不會過甜

只能說最愛特價的時候去了

(變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11/7 Melbourne Cup 

The Melbourne Cup is Australia's major thoroughbred horse race.

It is run at Flemington Racecourse in Melbourne.

Each year internationally bred or owned horses compete in the race.

home媽說這是澳洲重要節日之一

賽馬比賽~~

他幫我和tracy各買了一張賽馬票(沒中呀)

ann說在賽馬節那一週有兩天是最大的比賽一個是11/7是長距離的賽事(類似馬拉松)11/11是短距離的(日期是2017)

還有在當天場外每位來觀賽的人都會打扮的超時尚的(賽外賽呀)


 

日子會越來越好的

結束考試

知道還要更努力呀

很多第一次 希望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