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21025.JPG

 

 

 

2/1 

7:40 am 坐上coache 出發去布里斯本啦~~

路上司機大哥不斷說這是一段很長的旅程,還有從 NSW 到 Queensland 手機記得往前調一個小時欸

11:30 在一個Warwick小鎮停下來休息吃午餐轉搭大型巴士

我在休息站旁邊的小店買了一個Mixed sandwich

吃完繼續上路

終於在3:30pm到達布里斯本

第一件事就是去買 go card~

原本想要買學生卡的但是售票大哥說現在已經沒有學生卡了GG

買完面對一個老問題就是

迷路~~對迷路,每次出去玩的第一天就一定會迷路

我的魔咒呀~

搭了公車到達我這幾天住的 Backpacker-Breeze Lodge

 

乾淨的上下鋪設計,重點是有包含早餐

我心滿意足開開心心的住下了

Chick in  後開開心心的前往 south bank parklands

去看看人造沙灘和試圖找一下高雄和布里斯本成為姐妹城市的牌子

很遺憾的我沒有找到那個牌子

人造沙灘實在是太chill了啦~~

(天氣有點陰,但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在水裡面玩樂)

坐在沙灘上一陣子後繼續往前走

為了找到布里斯本大地標

比起正面的圖案

我更喜歡背面的杜鵑花圖案

沒錯我又坐在這裡享受悠閒的氣氛~~

實在是太chill out了

慢慢的往故事橋走去

在往故事橋的路上

發現天然的攀岩場地

這幾天都發現老老少少都在那邊攀岩和烤肉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因為都在坐車累到我9點就睡死在床上

步數 19205

2/2

8點起床吃完早餐

就往wellington point出發

搭了火車到wellington 為了想看看king island

一個可以徒步在海上就到達的小島

走到底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很幽靜人也很少

真的只有海和鳥的聲音

(晚上就發現自己又曬傷了,已經擦了防賽係數50++的防曬乳 還是曬傷了)

 

一切真的太美了

我文筆不好,實在想不出來如何描述這樣的美景

一位年輕人和我說來這裡可以暫時讓他逃離城市的吵雜聲

下午

前往City Hall~

俗擱大碗的越南河粉

10澳幣頂兩餐(符合臭窮鬼的荷包)

吃完慢慢的逛

(這是賭場~~這樣古色古香的賭場)

(晚上的摩天輪比白天的好看)我自己覺得啦~~~

因為喬治廣場周圍都是購物商場,當然是跳過呀~~~

原本想要去夜市的但是在和一個韓國女孩討論後,選擇放棄因為我們覺得太遠了~

和她分開感謝她一路上的陪伴後,回到住宿的地方

原本隔天要去參加一個越野路跑比賽,禮拜天的公車火車最早是6:30,比賽要在6點前報到.

只有用走路的方式才能到,而且要走3個多小時。

我忍痛選擇放棄因為這原本是我來這裡的一大目標

步數31458

2/3

沒有要去跑步的我

選擇了當一整天的文青

去了GOMA , Queensland museum and science center and Queensland art gallery。

 

 

 

最後去吃10澳幣大牛排(網路上說的)真的好吃比學校的好吃太多了~~

再去吃之前發現原來還有一個二手拍賣市場

過了一圈和同鄉買了一個明信片~~

大家賣的衣服都很便宜欸欸,2-5澳幣的衣服褲子鞋子都有

2/4搭車回Armidale~~

 

下次再去要把沒有去過的地方好好的玩一圈

但遊樂園就算了,老了對這些東西已經不感興趣了

謝謝這幾天遇到的人,和我聊天給我建議

有你們增添我這趟旅程的色彩~~

 

 

 

 

 

arrow
arrow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